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能静迎52岁生日 冻龄女神颜值不减当年

2020-03-04 16:3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能静迎52岁生日 冻龄女神颜值不减当年

  3月4日是伊能静的52岁生日。凌晨,她通过微博分享了视频并感性发长文为自己庆生。伊能静在博文中写道:“每一年,我都以为这是最好的年纪了,但当我又多长一年,我才知道原来好还可以更好。”

  博文中伊能静还谈及了家人,他与前夫庾澄庆的儿子哈利、老公秦昊以及他们的女儿小米粒。伊能静描述了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常,语句中充满了幸福与喜悦,“我不需要任何人给我幸福。因为我就是幸福本身,我能给任何与我在一起的人快乐。”

  长文最后伊能静表示:“52岁,我还是老女孩,活得比任何时候都精彩,笑的比任何时候都灿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