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政府做出最坏打算 英国80%人口新冠病毒

2020-03-04 17:2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政府做出最坏打算 英国80%人口新冠病毒

  据英国《独立报》近日报道,一份泄露的政府文件显示:如果新冠病毒能够感染全英国80%的人口,那么可能会有50多万人死于这种病毒。尽管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表示:预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英国卫生部长向英国《太阳报》透露:“最坏的情况”是,全英国80%的人将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英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到40例。

  美国国家安全通讯小组发布文件警告称:“目前的假设是,有症状病例的2%-3%将导致死亡。”这意味着英国可能会有50多万人死亡。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很清楚,我们之所以要为各种不测事件做准备,包括合理的、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因为我们已经预料到了:冠状病毒势必会对英国产生一些不良影响。重要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期望它发生。”

  该发言人表示:英国的公共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虽然目前英格兰只有少数确诊病例,但我们有一个由公共卫生专家和科学家组成的团队,他们昼夜不停地工作,确保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和英国政府能做好充足准备。

  3月1日,有记者询问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英国是否会排除像中国武汉一样封锁式的防疫措施,汉考克回答说:“封锁城市显然会给经济和社会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但在这个阶段,我们不会排除任何有效措施。因为在必要的时候,你会采取一切可行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