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丘被央视封杀 阿丘为什么被封杀

2020-03-05 10:29: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丘被央视封杀 阿丘为什么被封杀

  3月3日,著名时政评论员邱毅发布视频称:“阿丘应该向所有的中国人道歉,因为中国也是此次疫情的受害者,虽然在武汉爆发,但是疫情的根源不一定在中国,也有可能是在美国啊!为什么要让中国道歉?”

  3月4日,据央视总编室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前主持人阿丘已被彻底封杀。此前由阿丘作为主持人出镜的某档社会类节目,也已经在2019年底被调整。邱孟煌(阿丘)2003年4月21日,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任《社会记录》节目主持人。曾主持中央电视台《第10放映室》《文化正午》。

  近日,知名主持人阿丘发文称:“我们应该把口罩戴起来,向世界鞠个躬,说声:对不起给你们添乱了”而遭到众多网友的批评,阿丘随后删除相关内容,把社交账号设置半年可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