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洛杉矶马拉松将如期举行 27000名选手参赛禁止市民围观也被否决

2020-03-05 16:56:1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原定于当地时间3月8日举行的洛杉矶马拉松将如期举行。27000名选手将正常参赛,组委会曾考虑禁止市民围观也被否决。

  今天,洛杉矶马拉松官网显示还有4天开跑

  组委会表示正在密切监测冠状病毒情况,并与地方当局和公共卫生官员保持密切联系。之前,针对疫情,洛杉矶马拉松组委会做出决定不对参赛者提供报名退款。

  但组委会表示会根据选手报名时提供的中国大陆(包括香港或***)的参赛地址,或能证明曾用中国大陆、(香港或***)旅行的参赛者登记报名,将2020年的报名日期延期到2021年3月21日洛杉矶马拉松。

  通过组委会官方合作伙伴渠道报名的参赛者,组委会会在今年赛后统一邮寄洛杉矶路跑协会短袖,由合作伙伴统一邮寄给已报名的参赛者。

  洛杉矶马拉松被誉为世界第九大马拉松,起点设在拥有50年历史的道奇体育场,终点位于洛杉矶圣莫尼卡海滩,沿途经过包括好莱坞,66号公路,比弗利山庄在内的洛杉矶的每个主要地标,每年会吸全球各地超过26000名的跑友参加,吸引超过50万民众在赛道上围观加油。

  之前的东京马拉松,组委会取消了大众项目,只保留精英组和轮椅组200多人参赛,但仍然吸引了7.2万名观众沿途聚集。周日的洛杉矶马拉松情况会如何,不少网友表示担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