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热刺大将怒揍球迷 因无法忍受家人被侮辱

2020-03-05 20:5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5日凌晨,热刺在足总杯中主场输给了诺维奇。赛后,球场内发生了罕见的一幕:热刺球员戴尔冲上看台与球迷理论,英媒体称他这么做是因为家人遭到了球迷的侮辱。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戴尔的行为是不正确的,但他能理解。

�ȴ�.png

  本场比赛,热刺球员拼尽全力,但还是在点球大战中被诺维奇击败,无法晋级足总杯的下一轮。这样的结果让热刺球迷很愤怒,他们在赛后对热刺的球员进行了辱骂。此外,有些激进的球迷还对热刺球员的家人进行了侮辱,而戴尔便是受害人之一。

  无法忍受家人被侮辱的戴尔随即冲向了西看台,他孤身一人越过了围栏,来到了球迷中间。戴尔非常激动,他找到那些球迷进行理论。不过,戴尔还算克制,他并没有动手。随后,其他球迷及工作人员将戴尔拉开,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扩大。

  从英媒体提供的视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戴尔向球迷大喊道:“他是我的兄弟!”《太阳报》认为球迷应该是侮辱了戴尔的兄弟,但也有媒体表示戴尔是在为热刺新援热德松出头,后者因罚丢点球而遭到了球迷的种族歧视。

  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谈到了戴尔的行为,他表示:“我认为这不该在比赛中发生,这样的比赛代表了足总杯,但是我不能回避这个问题。我认为戴尔的行为是职业球员不该做的,但是当有人攻击你和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兄弟时,(这是可以理解的)。”

  “那人侮辱了戴尔和他的兄弟。戴尔对此很生气。我们是职业球员,戴尔的行为是不可取的。如果俱乐部决定处罚戴尔,我对此并不赞同,但是他的行为是错误的。”穆帅表示。目前,热刺俱乐部还没有就此事进行评论。

  《太阳报》称英足总应该会对戴尔进行调查,不排除进行处罚的可能。任何体育赛事中,球迷的安全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在英超历史中,最著名的一次球员袭击球迷的事件为坎通纳当年飞踹球迷,他最后遭到了禁赛8个月的重罚。在NBA也有一次著名的球员袭击球迷的事件--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事后,NBA开出了史上最大的罚单,阿泰斯特被禁赛73场,停发当赛季所有薪水!

  来源:中华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