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韦特斯加盟湖人湖人 季后赛15人大名单全部出炉

2020-03-06 10:1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韦特斯加盟湖人湖人 季后赛15人大名单全部出炉

  据NBA名记Shams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维特斯和湖人达成协议,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维特斯此前在湖人试训,他的表现给球队留下深刻印象。薪资专家Bobby Marks则表示维特斯和湖人签下的是底薪,剩余赛季的薪水是50.3656万美元。

  同时维特斯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不然湖人会保留裁掉他的权力。

  签下韦特斯后,湖人的15人大名单是:戴维斯、詹姆斯、库兹马、波普、布拉德利、丹尼-格林、霍华德、隆多、麦基、马基夫-莫里斯、卡鲁索、库克、杜德利、塔克、韦特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