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再现超级传播者 疑似1舞蹈老师传染56人

2020-03-06 10:3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再现超级传播者:一名舞蹈老师疑感染56人

  就在韩国上下都紧盯着本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源头——“新天地”教会时,出现了一位同数十个病例相关的“超级传播者”。该患者为一名健身俱乐部舞蹈教室的讲师,在发病前还曾参加韩国一教会的礼拜。来源:央视网

  3月4日,韩国天安市再现“超级传播者”,一名舞蹈老师疑感染56人。该患者2月26日被确诊感染,发病前还曾参与礼拜,随后40名与该患者接触者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40人又感染了他们的16位亲属,至此天安市每10个病例里就有8人与该舞蹈老师有关。

��Ⱦ121212.jpe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