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热刺大将怒揍球迷 输了球还丢了人

2020-03-06 11:2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热刺大将怒揍球迷 输了球还丢了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八分之一决赛再战一场,热刺主场在点球大战中倒下,以3-4输给诺维奇,爆冷出局。在赛后,看台上爆发了激烈冲突,热刺大将戴尔为被球迷辱骂的队友热德松出头,冲上看台怒揍球迷,最终被保安拉开,但是他很可能因这一行为遭到追罚。

  本场比赛热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双方进入了点球大战,在第4轮结束后,热刺2-3落后,第5个出场热德松必须罚进,热刺才有机会继续前进,但是重压之下,面对扑点高手克鲁尔,热德松罚出的点球质量不高,最终被克鲁尔扑出,热刺倒在了点球大战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