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天地捐120亿韩元支持抗疫 韩网友并不买账

2020-03-06 11:3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天地捐120亿韩元支持抗疫 韩网友并不买账

  继日前韩国新天地会教主李万熙出面下跪道歉后,5日,新天地教会再宣布捐款120亿韩元(约合7041万人民币)以协助韩国政府对抗疫情。

  据韩联社报道,新天地教会宣布向韩国防疫募捐机构“韩国公益金”捐款120亿韩元,其中100亿韩元由大邱分会出资,20亿韩元由总会出资。

  新天地会表示,“我们对于教会内暴发出的疫情深感愧疚,将会尽可能地运用一切资源,支持政府的防疫措施,我们也会祈祷疫情尽快平息、患者早日康复”。

  对此,“韩国公益金”的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并未收到新天地教会的提前通知,是透过媒体报道才得知捐款的消息,但新天地教会确实已通过募捐账户完成了转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