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首例死亡病例公布 新增病例位置信息每天发布改为每周发布一次

2020-03-06 11: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医疗当局5日证实,英国出现了第一例新冠病毒肺炎死亡病例。

  英国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在声明中说,皇家伯克郡医院收治的这名患者是位年长者,本来健康状况就不好。英国卫生当局认为患者是在英国感染新冠病毒的,而且已经开始追踪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人。

  皇家伯克郡医院通报说,患者曾因其他非新冠肺炎原因多次进出医院,但这次住院了,4日晚患者在新冠病毒感染检测中呈阳性。

  英政府公布一则消息后,网友慌了

  当日时间4日晚上,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在官方推特表示,相关部门将不再每天发布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的具体位置,改为每周公布一次。

  声明称,出于对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变化的考虑,英国决定不再发布每个新增病例的位置信息。

  相反,新增病例的位置信息将以统一格式在网上集中发布,改为每周发布一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致力于统计这一数据,计划于周五在网上公布相关信息。

  这则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英国人的恐慌与不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