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227事件前因后果 AO3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被肖战粉丝举报

2020-03-06 13:1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都说人红是非多,自从主演《陈情令》一夜成名后,肖战的话题度急速上升,从一开始全网夸到后来被嘲,肖战深陷舆论风波。如今,肖战更是因为粉丝行为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Фս777.jpg

  近日,肖战粉丝发现一位作者以肖战和王一博为原型写了一篇同人文,她们觉得该文章有黑肖战的嫌疑,随后有人扒出该文正是挂在ao3上面,因此才出现肖战粉丝举报ao3的情况。

  为何ao3被举报会惹众怒?

  ao3在圈内的火热程度和我们曾熟知的“快播”不相上下,可谓是网文界的“快播”平台。ao3是全球性小说创作网站,主打内容乃是同人文,所有创作者都可以在此自由创作,成为国内很多写手的“停车场”。

  原本大家在上面看文非常方便,如今因为肖战粉丝的举报ao3被墙,许多追该类小说的读者无辜躺枪,自然愤懑不平,ao3存在这么多年一直没被举报过,如今肖战粉丝触碰到其他人的利益,众人不满也在情理之中。

  随着该事件的发生,肖战深陷抵制风波,许多网友拒绝购买肖战代言的产品。他的成名作品《陈情令》评分被刷低,不仅如此,就连肖战友情出演的《庆余年》也无辜躺枪被人刷低分。

  肖战为粉丝行为买单冤不冤?

  有人或许会说,本次事件乃是肖战粉丝引起,为何却让肖战背锅?

  我们回首看看肖战是如何成名的?肖战和王一博靠着《陈情令》里魏无羡和蓝忘机的cp获得众人认可,成为流量明星。如果没有粉丝的支持,便无法成就顶流的他,所以和其他实力派明星相比,肖战对粉丝更具依赖性。

  ao3事件对肖战有何影响?

  在ao3追文的用户大多都是女性,而她们中有许多都是《陈情令》这类题材电视剧的支持者。不仅如此,由于ao3被墙,许多该网站的小说作者也被激怒,甚至有些人直接弃文走人。

  来源:凤凰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