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一周16万人患流感 日本流感病毒高发

2020-03-06 18:1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一周16万人患流感 日本流感病毒高发

  日本厚生劳动省3月6日公布了该国今年2月24日至3月1日的流感感染情况。据推算,这一周日本就诊的流感患者数约为16.1万人,比上周减少了约4.1万人。

  据日本气象新闻网站6日报道,虽然日本大多数学校目前都已因为新冠疫情停课,但是流感患者人数依然不少。为此,日本厚生劳动省也呼吁民众注意采取防护措施。

  此外,日本气象机构结合该国国立传染病研究所过去5年的流感数据,计算出了“流感病毒对策指数”。

  结果显示,未来两天,以日本北海道至近畿地区为中心,流感病毒最容易活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