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库里复出23分7篮板7助攻 吴彦祖发文庆祝

2020-03-06 19:47:04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体育

  库里复出23分

  3月6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勇士在主场遗憾的以113-121输给了猛龙,此役库里复出首发出场27分钟,16投6中,三分12中3,得到23分7篮板7助攻,有压哨3分,也有绝妙的传球,唯一遗憾勇士输球。比赛结束之后勇士的死忠球迷,也是国内的偶像吴彦祖发文庆祝库里回归,此前他多次现场观看勇士的比赛,包括NBA总决赛,是最著名的勇士球迷。

  很快库里复出的消息就登上了热搜榜的前列,实时搜索量更是超过了70万,可见大家对于萌神的关注度有多么高。而今天库里也用自己的表现宣布勇士的真核回归了。

  库里复出23分登热搜榜

  科尔赛后采访谈到库里:"他在比赛结束后感觉很好,我想我们可以从下场比赛开始增加他的出场时间。"库里今晚打了27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