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马拉松升级为白金赛事 上马凭什么可以升级白金?

2020-03-06 20:32: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外滩鸣枪开跑,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0名选手齐聚上海外滩金牛广场,身着各色服装的选手们将整个外滩装点成了一片彩色海洋。 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北京时间6日,国际田联官网更新了赛历。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上海马拉松正式升级为白金标赛事,这也是国内首个白金标赛事。

  “白金标赛事”是国际田联在2018年底新增设的路跑赛事认证标签,意味着比“金标赛事”更高的办赛标准和服务质量。

  去年11月,世界田联公布了首批共7场白金标赛事。其中日本有2场:东京马拉松、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其他5场为韩国首尔马拉松、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英国伦敦马拉松、哥伦比亚波哥大半程马拉松以及德国柏林马拉松。

  本次被升级为“白金标赛事”的上海马拉松,拥有着较长的办赛历史。创赛以来以赛道平坦、服务专业、利于创造PB闻名于国内外跑圈。上马无论是赛事保障,还是办赛水准在国内马拉松中都首屈一指。

  1996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被正式定名并确定在每年定期举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