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诺阿10天合同签约快船 乐观估计可与快船完成本赛季

2020-03-07 11:37:57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

0f2616c507382296af10f1d03b58978ad970901f.jpg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将签下自由球员乔金-诺阿。诺阿将在下周加盟球队。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将首先与诺阿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据ESP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诺阿首先得到的是一份10天短合同,但假如不出现任何变故,乐观估计他可以与快船完成本赛季。

  诺阿在上赛季为灰熊总计出战了4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7.1分5.7篮板2.1助攻。本赛季至今诺阿还没有出场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