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隔扣洛佩兹 詹姆斯总分正式迈入34000分大门

2020-03-07 15:2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迎战雄鹿,这也是双方的第二次对决,被视为是总决赛的预演。本场比赛中詹姆斯领衔出战,最终半场过后詹姆斯砍下了12分,两队战平。

ղķ˹.jpeg

  同时凭借这12分的表现,詹姆斯再度迎来个人的里程碑。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来到34005分,正式迈入34000分大门,同时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34000分先生,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完成这一壮举。

  从1000分—34000分,詹姆斯包揽了所有最年轻的得分纪录!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出战了1255场常规赛,其中首发出战1254场,场均登场38.4分钟,贡献27.1分7.4篮板7.6助攻1.6抢断0.76盖帽,投篮命中率50.4%,三分命中率34.4%,罚球命中率73.5%。

  另外,詹姆斯还对湖人队名宿科比进行了超越,目前为止詹姆斯拥有了4次罚球,并且全部命中。詹姆斯超越了科比的10011次罚球,创下了纪录。并且詹姆斯依旧在延续这样的表现,在未来势必会创造更多的纪录。

  除了个人创造了纪录之外,本场比赛中詹姆斯表现可圈可点。詹姆斯在比赛中俨然与字母哥展开了对轰模式,字母哥砍下了12分8篮板4助攻。

  比赛中詹姆斯凭借自己的出色能力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目前双方战平。而詹姆斯在比赛中还上演了2记暴扣。其中一记暴扣是顶住洛佩兹,最终完成原地起跳暴扣,彰显了詹姆斯的实力。

  在35岁的年龄里还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不得不说詹姆斯的实力太出色。而根据美国媒体统计,在25岁时,詹姆斯的数据并不输给现在的字母哥。詹姆斯25岁时前56场比赛场均砍下29.9分,7.1个篮板和8.4次助攻。字母哥前56场场均砍下29.6分,13.8个篮板和5.8次助攻。

  不仅如此35岁的詹姆斯正在带领湖人队去冲击冠军,同时争夺MVP,不得不说太强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