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贝尔出演雷神4 贝尔将饰演什么角色

2020-03-07 16:1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贝尔出演雷神4 贝尔将饰演什么角色

  3月7日,据外媒报道,“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在采访时确认:曾在“黑暗骑士三部曲”中出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漫威新片《雷神4》,饰演反派角色。

  泰莎·汤普森并未baoguang贝尔的具体角色,但她表示自己已经看了《雷神4》的剧本。她还确认了自己的角色在《雷神4》里出现的头衔是“阿斯加德国王”。

  《雷神4》将于今年开拍,2021年11月5日在北美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等继续出演,娜塔莉·波特曼回归饰女雷神。导演则由执导《雷神3》的塔伊加·维迪提继续担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