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失误买2304卷卫生纸 一不留神48卷竟下单成了48箱

2020-03-08 15:2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囤货潮,澳大利亚近日也掀起了抢购卫生纸的热潮,各地超市可谓一“纸”难求。可就在邻居们都在为买卫生纸而发愁的时候,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名女子却歪打正着,坐拥两千多卷卫生纸,被网友戏称为“厕纸皇后”。

��ֽ.png

  家住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海迪·亚内茨基2月在网上购买卫生纸,她本来只打算买一箱48卷的卫生纸,结果一不留神竟下单成了48箱,共2304卷卫生纸。

  直到这一大堆卫生纸送到家,海迪才恍然大悟。查询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后,海迪发现她为买这些卫生纸花掉了3264澳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据估计,这些卫生纸可以维持他们一家人12年的使用需求。

  海迪的丈夫克里斯随后将妻子的糊涂行为发布至社交媒体,引致网友疯狂转发。然而,因为新冠肺炎,女主人的错误采购反倒让她成为了街坊四邻羡慕的对象,因为澳大利亚多家超市的卫生纸都已经卖空了。一边是厕纸多到发愁用不完,另一边却有人因为抢购厕纸打了起来。

  3月7日,悉尼市一家超市就发生了一起因厕纸引发的争执事件,几名妇女为抢购一包卫生纸发生争吵,最后甚至演变成暴力事件,警方都出动来到现场控制场面。新南威尔士州警方事后提醒民众切勿恐慌购物。

  面对普遍的“厕纸短缺危急”,海迪一家决定按照原价出售一部分家里多余的卫生纸,为社区抗疫募款。来源:网易新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