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最神秘潜艇 神出鬼没罕见被抓拍

2020-03-08 16:2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最神秘潜艇 神出鬼没罕见被曝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3月2日披露了一张图片,称这张风景照意外baoguang了一艘世界最为神秘的潜艇。

  报道称,这张照片是一名游客所拍摄的古巴哈瓦那港口的风景照,但拍摄者没有意识到这张照片所具有的情报价值,因为照片中的码头停靠着一艘世界上最为神秘的潜艇——古巴海军的德尔芬级潜艇。

  这是古巴德尔芬级潜艇迄今为止最为清晰的公开影像资料,也是它在佛罗里达海峡活跃的。在各种军事装备中潜艇的保密等级是最高的,而不同国家对潜艇的保密级别也不同,其中最罕为人知的就是古巴的德尔芬级潜艇。国防分析人士此前只见到过一张该潜艇的照片,但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那张照片的清晰度很差,新baoguang的照片终于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这艘潜艇的细节。

  报道称,这么看来,古巴的德尔芬级潜艇在15年来只有两张照片***,可见保密工作是相当了得,目前对这艘潜艇的了解也是少之甚少。德尔芬级潜艇是古巴海军唯一一艘潜艇,冷战时期古巴曾从苏联获得了三艘攻击型潜艇,但早已退役。如今古巴海军的装备可以说是“大杂烩”,不仅装备有老式的苏联舰船,还装备有经过改装的、能够装备导弹和搭载直升机的拖网渔船,以及临时建造的鱼雷艇,但德尔芬级潜艇是这些古巴舰艇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装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