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梅姨或不存在 梅姨到底存不存在

2020-03-08 18: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Ϣ.jpg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今天(3月7日)下午召开新闻通气会,增城区公安局副局长李光日介绍,关于梅姨,2016年抓获张某时,供述2003到2005年间都是通过一个被称为叫梅姨的女子介绍或者联系贩卖的,至今除了他供述的外,没有任何直接证明梅姨存在或者不存在,这只是张某的一个供述。我们核实了所有的细节,比如提及增城的某一条街,比如一个麻将馆全部都排查过,所有涉及的人员都做了排查,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一一核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直接证明梅姨是存在的,也曾经接到过全国各地包括湖南四川甚至***等热情的群众举报,全部一一核查,到目前为止全部查否。 也欢迎热情群众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核实。 养父母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当时养父母正在外地工作,不在梅州,具体操作的是爷爷,在6年前已经过世。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澎湃新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