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梅姨或不存在 梅姨案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2020-03-08 20:2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梅姨或不存在 梅姨案事件始末全程回顾

  2016年,警方抓获主要嫌犯张某后,张某供述称,经他拐卖的儿童都是通过一个叫“梅姨”的人转手。但截至目前,除了张某的这一供述外,没有任何直接证明梅姨存在或不存在。

  “那么,我们也并没有因为只是张某的供述,就听信他或不信他。我们根据他的供述核实了几乎所有的细节,比如说提到增城的某条街,我们把那里开过的或正在开的麻将馆全都调查过。”李光日说,在调查中,对有可能符合条件的常住人口、外来人口、暂住人口都做了排查,这个过程相当艰巨和漫长,但截至目前还没有直接证明“梅姨”存在。

  “当然,这里必须强调一点,由于全国媒体的关注,我们接到过全国各地的热情群众向我们举报说本地发现了极其像‘梅姨’的人,对此我们也是逐一核查,但到目前为止全都查否了。也就是说,目前为止还没有核实到有‘梅姨’这个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