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克里斯关键封盖 助勇士终结10连败

2020-03-08 20:5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克里斯关键封盖 助勇士终结10连败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118-114战胜76人。本场比赛勇士前锋克里斯在关键时刻送出一记封盖,最终9投6中得到13分10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其中8个助攻也超越了克里斯此前对阵雷霆时7个,成为他个人单场助攻数新高。

  马奎斯·克里斯(Marquese Chriss),1997年7月2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克格罗夫(Elk Grove,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马奎斯·克里斯于2016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太阳队、火箭队、骑士队和勇士队,2016-17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