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昕无缘男单决赛 樊振东扛起夺冠大旗

2020-03-08 21: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昕无缘男单决赛 樊振东扛起夺冠大旗

  北京时间3月8日,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下午的男单半决赛中,现世界第一许昕以2-4爆冷不敌英国名将皮特福德,后者将于当晚与樊振东争夺男单冠军。

  巧合的是,此前一天的比赛中,许昕搭档马龙击败了皮特福德/德林克霍尔,为国乒拿到了男双冠军。

  皮切福德并非无名之辈。他在2018年就爆冷击败过奥运冠军马龙,之后还曾击败过波尔等名将。同时,他还是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的苦主,曾三次击败这位“00后”小将。

  在之前1/4决赛苦战7局战胜法国名将西蒙·高茨后,许昕就感慨欧洲选手实力的突飞猛进,“现在欧洲选手水平提高很多,换球以后他们中远台的力量能展现出来。”

  不过,许昕认为欧洲选手实力的增长对乒乓球是一件好事,“男队竞争对手更广泛,各个大洲都有一些比较强的对手,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