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给女医护送礼 鲜花和尽情花太体贴

2020-03-09 13:3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马云给女医护送礼 鲜花和尽情花太体贴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天,湖北疫情一线的女医护人员收到了马云的一份特殊礼物:每个月花呗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

  有医护人员在社交媒体上晒图称,“没想到从马云这收到了最想收的2朵花:鲜花和尽情花。”

  花呗官方8日上午宣布了这一消息,在湖北的女性医护人员花呗额度最高可以翻倍,三年内每个月的花呗账单都可以选择0息分3期。

  马云随后转发消息并表达了他对女性医护人员的敬意。他说,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冒着巨大的危险,她们才是真正的女神。所以,想给勇敢的她们一份心意,希望一线的小姐姐们都能早日健康归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