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申军良一家团圆 寻子15年结局终于圆满

2020-03-09 13:5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63021846197780554.jpg

申军良一家团圆 寻子15年终收善果

  在苦苦寻找15年、几乎是倾家荡产后,申军良7日晚终于见到了自己魂牵梦萦的儿子。8日,申军良发微博称,儿子之前生活的不错,受到了很好的教育,身体非常健康,性格也十分阳光开朗,比很多同龄人要成熟很多,也很有素养,一家人相处得非常融洽。

  申军良微博全文:

  太多的电话和消息真的顾不过来了,所以今天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我近几天的状况,我们一家人已经团聚,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们也都收到了,真的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一一回复,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非常感谢所有媒体朋友对我们的关注和帮助,以及警方为了帮我找到儿子而作出的不懈努力,15年来,没有放弃的不只是我,还有警方和媒体,一次又一次的调查,一次又一次的报道,还有网络上素未谋面的网友们的转发和支持,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出我的感谢和感动。如果没有大家对我们的帮助,我儿子可能真的没这么快找回来,我们全家人在这里对全国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表示感谢!

  这几天,好多媒体都在拼命地往增城这边赶来,我知道大家都非常辛苦,都是为了关心我和我的儿子,但是我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我已经数不清有多少电话没有接,有多少消息没有回。真的很抱歉,我这几天一直都没有休息好,每天有二三百个电话打过来,我真的顾不过来了,向大家道歉,也希望大家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