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洛杉矶马拉松开跑  2.7万人参加引争议

2020-03-09 14:0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杉矶马拉松开跑  2.7万人参加引争议

  3月8日,美国洛杉矶县卫生部发布通告称,该县新增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14例。

  然而,疫情之下,第35届洛杉矶马拉松(LA Marathon)于8日如期开跑,并且吸引了超过2.7万来自美国50个州、78个国家与地区的参赛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和观众。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大多数参赛者没有佩戴口罩,且人与人之间的间距很小。

  这场马拉松全程约26英里,起点设在道奇体育场,终点位于圣莫尼卡海滩,途经好莱坞,66号公路等洛杉矶地标。洛杉矶马拉松官网显示,这场马拉松于8日清晨6点半开跑,比赛总耗时约6个半小时。

  虽然新冠疫情持续在美国蔓延,洛杉矶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但许多参赛者却显得十分从容。其中一位参赛者还对美国CBS电视网洛杉矶频道表示,他很高兴这场马拉松没有被取消,“我不太担心。我只要勤洗手,不要碰别人就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