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一幼儿园拒绝停课 女老师确诊且密切接触者达152人

2020-03-09 14:1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一幼儿园拒绝停课:老师有症状后仍上班 多名幼童发热隔离】周刊君与你共同战疫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8日报道,近日,日本群马县太田市一名40多岁幼儿园女老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这也是该县首个感染病例。据悉,事发幼儿园此前并未按照日本政府要求停课,这名女老师也在出现症状后依然坚持上班,与其密切接触者多达152人。当地时间3月8日,日本群马县知事山本一太表示,在感染者所在的幼儿园中,共有3名幼童出现了感冒症状。(海外网)

��Ϣ7.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