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ster夺冠3:1击败对手Alliance 获得参加洛杉矶Major的资格

2020-03-09 15:47:1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IMGf48e3894467153372731772.jpg

  Aster夺得Minor冠军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DOTA2 SL-i 基辅Minor结束了决赛的争夺,中国战队Aster延续了之前的强势,以3-1战胜Alliance夺得冠军,获得了参加洛杉矶Major的资格。

  本次比赛Aster状态不俗,小组赛两个2-0击败BOOM和forZe杀入淘汰赛,淘汰赛首轮2-0击败Alliance,胜者组决赛又2-0斩落Gambit,率先进入决赛,Alliance进入败者组后先是2-0淘汰BOOM,随后2-0复仇Gambit,和Aster再次相遇。

  第一局比赛,Aster选出水人、DP、帕克、小强和电炎绝手,而Alliance拿出SA、TA、全能、拉比克和蓝胖。前期双方和平发育,DP和TA在符点爆发战斗,DP开启隐身符配合赶来的小强击杀TA拿到一血,之后又顺势击杀拉比克,同时下路三人合力击杀了全能,Aster瞬间收下三个人头,前期占据了优势。

  Aster打掉第一个盾后继续推进,但Alliance抓住盾消反打击杀掉水人,顺势破掉了Aster中路高地。水人在出到BKB后配合DP偷盾,Aster逐步扩大优势,破掉两路高地后Alliance买活准备最后一波,Aster击杀掉买活的TA,Alliance打出GG,Aster先下一盘。

  第二局比赛,Aster选出电狗、蓝猫、全能、拉比克和VS,Alliance选出美杜莎、龙骑、马尔斯、神谕和萨尔,淘汰赛首轮双方就选出过类似的阵容。全能和拉比克开局冲塔强杀神谕收下一血,蓝猫对线取得压制,之后开始频繁带起节奏,Aster三路占优,而Alliance三大哥连续阵亡,13分钟Aster就领先超过1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