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和平医生去世 朱和平医生人物事迹介绍

2020-03-09 16:2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朱和平医生去世 朱和平医生人物事迹介绍

  2020年3月9日,界面新闻获悉,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朱和平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知情人士透露,朱和平医生系退休返聘的医生,于2月中旬入院治疗,3月9日上午抢救无效病逝。

  该院官网资料显示,朱和平为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擅长眼底病诊断治疗,眼前后节激光治疗。

  据悉,朱和平生前所在的眼科,在此次疫情中共有4人感染,其中3人已经离世。除朱和平之外,另外两人分别是2月7日凌晨去世的医师李文亮和3月3日去世的眼科副主任梅仲明。

  此外,该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江学庆因感染新冠肺炎也于3月1日不幸去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