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联酋全国停课 阿联酋疫情最新消息

2020-03-09 16:3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联酋全国停课 阿联酋疫情最新消息

  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当地时间7日凌晨发布消息,阿联酋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泰国籍、摩洛哥籍、埃及籍、印度籍、中国籍患者各1例,埃塞俄比亚籍、沙特籍、伊朗籍患者各2例,以及阿联酋籍患者4例。

  其中一名阿联酋籍患者和一名埃及籍患者与2020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的感染者有接触史,被阿联酋“主动监控系统”发现。截至目前,阿联酋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45例,累计治愈病例7例。

  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表示,正在对所有感染者的接触者进行检测,以确保公众的卫生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