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至尊公主病毒测试 至尊公主号疫情最新进展

2020-03-09 16:45: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至尊公主病毒测试至尊公主号疫情最新进展

  美国副总统彭斯6日在白宫发布会上宣布,当天,正在离岸隔离的“至尊公主号”上共有46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1人确诊,包括19名船员及2名游客。

  彭斯表示,本周末将采取措施,将“至尊公主号”停靠在非商业码头,船上约3500人将陆续接受检测。

  此前乘客确诊

  邮轮紧急返航

  综合《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CNN当地时间3月5日报道,这艘与“钻石公主”号同属一家公司,载有约3500人的“至尊公主”号邮轮正在进行为期15天的旅行,计划于本周六(7日)返回旧金山。

  但是4日,来自普莱瑟县的71岁老人死于新冠肺炎的消息,让这艘邮轮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这名老人是加州第一例死亡病例,他曾参加过“至尊公主号”上个月11日—21日从旧金山到墨西哥的航行,卫生部门官员表示,这名死者可能是在航行中被传染。

  此外,此次航班上,包括11名乘客和10名船员在内的21人已经出现了症状。于是,“至尊公主”号缩短航程,在4日紧急返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