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程高管自愿降薪 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

2020-03-09 16:5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程高管自愿降薪 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

  3月9日上午消息,携程CEO孙洁今日发布内部信称,从本月开始,自己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将0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

  孙洁表示,经历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帮扶产业链供应商为主的“战疫”第一阶段,上周开始,携程已经进入“战疫”的第二阶段,联动数百个目的地、全产业链资源方共同启动了“旅游复兴V计划”。

  为做好长期“战疫”的准备,孙洁宣布,从本月开始自己和梁建章开始0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其他员工暂缓涨薪;服务部一线员工可正常调涨薪资。

  “相比整个行业来说,携程拥有最强的资金储备,同时我们也应该拥有最强的应变和判断力,来迎接长期的挑战和机遇。短暂的韬光养晦是为了长远的厚积薄发。相信我们大家同心协力,很快会迎来旅游行业的再度蓬勃增长。”孙洁说。(张俊)

  以下为孙洁内部信全文:

  和衷共济,戮力谋远

  亲爱的伙伴:

  经历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帮扶产业链供应商为主的“战疫”第一阶段,上周开始,携程已经进入“战疫”的第二阶段,我们联动数百个目的地、全产业链资源方共同启动了“旅游复兴V计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