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梦女单夺冠 全程吊打对手太霸气

2020-03-09 17:1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梦女单夺冠 全程吊打对手太霸气

  3月8日,陈梦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20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梦以4比1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夺得冠军。

  决赛一开始,伊藤美诚打得十分积极,充分发挥了反手击球力量大、速度快的特点。伊藤发出的长球让陈梦一时难以适应,后者很快以3比11告负。

  不过,陈梦没有慌乱,经过教练的战术调整,从第二局开始,她注重发球落点的控制,并通过节奏的变化,较好地抑制了伊藤的反手球和球速,逐渐控制住了局势,最终以11比7、11比9、11比7、11比7反败为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