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诺基亚贷款40亿元 加速5G研发挽回市场颓势

2020-03-09 17: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诺基亚贷款40亿元 加速5G研发挽回市场颓势

  近日,据诺基亚提交的年报显示,该公司上个月获得了5亿欧元(约40亿元)的贷款,以帮助其加快5G技术的研发。

  据了解,诺基亚是在2018年8月与欧洲投资银行签订合约,但截至到上个月,诺基亚仅获得68份5G商用合同,而华为和爱立信分别获得91份和81份合同。

  在这一局势下,自2019年3月份以来,诺基亚股价已经下跌46%。

  对于经历过诺基亚手机时代的人来说,诺基亚在手机领域的辉煌如同过往的云烟,其与微软的故事足以出一本厚厚的书。

  诺基亚在2013年完成向微软出售设备和服务业务后,开始专注于通信市场,并以此为契机布局物联网领域,为了更好的在这一领域中拓展,以156亿欧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从而加快诺基亚在5G和物联网等技术。

  随后,诺基亚正式宣布自己在互联网领域中开辟的四个方面:物联网、软件、5G通信与云服务。但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诺基亚并未大势宣传自己的布局,而是悄然进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