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感染新冠朱和平医生去世 武汉市中心医院9天痛失三位医生

2020-03-09 17:43:03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日报客户端

  3月9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朱和平,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上午,记者从武汉市中心医院多位医生朋友圈得知,3月9日,该院返聘专家、眼科副主任医师朱和平因新冠肺炎去世,同事、朋友们纷纷哀悼。

  据武汉市中心医院网站介绍,朱和平擅长眼底病诊断治疗,眼前后节激光治疗。

b737-iqrhckm6432670.png

  据该院一位专家介绍,朱和平67岁左右,系返聘专家,一直在南京路眼科门诊工作。

  她沉痛表示,朱和平是一个极其安静的老实人:

  “安静地给人看病,安静地跟人谈话,安静地戴上老花镜,安静地交给患者处方。安静地感染上病毒,安静地在家隔离,安静地因为病情加重来到急诊,安静地住进重症监护室,最后今天安静地离开了人世。”

af98-iqrhckm5221416.jpg

  同事追忆

  朱和平主任,一直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兢兢业业。作为返聘专家,挑起眼科的造影和激光的重任。

  我们拿不准的,都会跑去门诊向他请教,每次找他加检查,他都说没事。这么大的年纪,他还一直坚守岗位,明明就是该在家享清福的年龄。“好人”“老实”是他的标签,他低调得让人心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