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媒:特朗普握过手的人接触过确诊病例 施拉普证实自己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者

2020-03-09 20:08:0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新冠病毒到底离特朗普有多近?美媒最新报道给出了新的答案。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之际,综合多家美媒8日爆料: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29日曾被拍到与美国保守联盟(ACU)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握过手,而令人担忧的是,施拉普当地时间3月8日证实他曾与新冠肺炎感染者有过短暂接触。

6fac-iqrhckm6225404.jpg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美国《华盛顿邮报》8日晚的报道刊登了一张特朗普2月29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与会议主办方美国保守联盟主席施拉普握手的照片。↓

  报道配图显示,身着正装的特朗普与施拉普在一场活动中握手言谈,表情颇为轻松。图片说明写道:2月29日,在国家港湾举行的CPAC年会上,特朗普与施拉普握手。

  《华盛顿邮报》表示,这一动作让特朗普与新冠病毒仅隔“两度”之遥。为什么这么说?原来,报道称,施拉普刚刚证实自己在CPAC上曾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过直接接触。

  8日早些时候,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施拉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CPAC的一位与会者有过短暂接触,后者后来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施拉普同时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人感染病毒,包括他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