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朗民众为防新冠饮假酒身亡 网络传言误导331人中毒20人丧生

2020-03-10 17:29:0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伊朗卫生部9日证实,在该国西南部胡齐斯坦省,日前有民众因轻信酒精可有效预防新冠肺炎而饮用非法贩售酒,从而导致中毒,现已有20人丧生。伊朗卫生部发言人基亚努什·贾汉普尔9日介绍最新疫情时证实此事。他说,共有331人中毒。据伊朗卫生部统计,伊朗9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595例,累计确诊病例7161例,新增死亡病例43例,累计死亡病例237例。伊朗全国31个省均有确诊病例。伊朗媒体援引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检方负责人的话报道说,当地民众被网络传言所误导,认为酒精对新冠肺炎具有疗效而饮用假酒,导致中毒。据报道,在伊朗北部厄尔布尔士地区,有7人同样因轻信酒精可有效预防新冠肺炎而饮用非法贩售酒,中毒后不治身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