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重夺亚洲首富 马云以445亿美元身价虫多亚洲首富

2020-03-10 17:4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0日消息,由于国际油价暴跌,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身价缩水,将亚洲首富宝座拱手让给了马云。

û��.jpeg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周一油价史诗般的暴跌,导致安巴尼的净资产一日之内缩水58亿美元。马云在2018年年中被安巴尼超越,现在以445亿美元的身价重夺亚洲首富宝座,比安巴尼多出约26亿美元。

  周一,随着沙特和俄罗斯发誓要在争夺市场份额的斗争中增加石油产量,国际油价创下29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这一冲击正值新冠病毒疫情引发了10多年来首次原油需求下降。这让人怀疑安巴尼的旗舰企业信实工业集团(Reliance Industries)是否能够像他所承诺的那样,在2021年初将净债务降至零。该计划的关键在于向沙特阿美出售信实石油和石化部门的股份。

  虽然新冠病毒疫情限制了科技巨头阿里巴巴的一些业务,但对其云计算服务和移动应用的需求增加,减轻了损害。

  相比之下,安巴尼的信实集团没有这样的优势。该公司股价周一大跌12%,创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今年累计下跌26%。相比之下,阿里巴巴美国存托凭证(ADR)今年仅下跌了6.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