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竞纳入亚室会项目 成为计入奖牌的项目

2020-03-10 19:5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0日讯 根据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官方(AESF)的消息,电竞正式纳入2021年亚洲室内暨武艺运动会(AIMAG),成为计入奖牌的项目。

��Ŀ.jpeg

  根据AESF的消息,上周泰国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和泰国电子体育联合会与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AESF)举行会议讨论,结果,所有与会者得出了一个历史性的结论,包括电子竞技第一次成为AIMAG的正式奖牌项目。这将是继电子竞技被列入2019年菲律宾马尼拉海洋运动会之后,第二届正式承认电子竞技为奖牌项目的多项目奥运会。

  此前也有两支中国队,代表国家出征过此类运动会。

  分别是2012年亚洲室内运动会,WE代表中国出征,决赛负于韩国获得亚军。

  2018年亚运会,LPL队代表队出征,决赛战胜韩国夺取金牌。

  另外说明一下: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简称亚室武会。主要由亚洲地区举行,是亚洲室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参赛国包括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斯里兰卡,澳大利亚,斐济,新西兰等等亚洲地区和大洋洲地区的国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