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贝佐斯一天损失70亿美元 股市暴跌资产大缩水

2020-03-10 21:4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贝佐斯一天损失70亿美元 股市暴跌资产大缩水

  据外媒报道,受国际油价闪崩、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前景不明等影响,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幅低开,出现史上第二次熔断。作为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个人净资产在一天之内蒸发了70亿美元,过去一个月更是累计减少了超过180亿美元。

  因为担心新冠肺炎疫情会减缓全球经济,亚马逊的股价在2月11日创出2185.95美元历史新高后便一直处于下跌之中。按照周一1800.61美元的收盘价计算,亚马逊股价已累计下跌了近18%。作为全球首富,贝索斯的个人净资产在一天内减少了70亿美元,从1170亿美元减少至1100亿美元。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贝索斯的个人净资产更是减少了超过180亿美元,从1290亿美元降至周一收盘时的1100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扰乱了市场,已让全球最富有的亿万富翁损失了数千亿美元的账面财富。不过周一因油价暴跌引发的股市大跌,可能是近十年全球富豪净资产减少最快的一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