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连日发烧姆巴佩新冠病毒检测阴性 当日球迷27307人还好是虚惊一场

2020-03-11 12:33:48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新闻

  据法国《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在连续两天的喉咙发炎并伴有发烧等症状后,于当地时间3月10日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当晚出来的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

a41c-iqrhckn3718704.jpg

  ▲姆巴佩

  由于身体原因,姆巴佩已经连续两天缺席了大巴黎的训练。主教练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身体不适的原因是“喉咙痛”。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评估,21岁的姆巴佩身价2亿欧元,是世界身价最高的球员,他也是首位被安排做病毒检测的知名球员。

  据《队报》在内的多家法国媒体报道,姆巴佩的症状表现为喉咙发炎以及发烧。目前,法国已经确诊新冠肺炎1784例,是确诊人数仅次于意大利的欧洲国家。这也让大家为身体不适的姆巴佩相当担心。如果姆巴佩最终被确诊,毫无疑问,他们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将会受到影响,大巴黎整队或者整个俱乐部或将被隔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