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家谢亭丰老婆竟然不是倪芳芳?谢亭丰老婆是谁?

2020-03-11 14:1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孙俪、罗晋等主演的房产中介题材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在近日的剧情中,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谢亭丰的家庭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谢亭丰老婆倪芳芳对他相敬如宾,看起来不像寻常夫妻那么亲密。谢亭丰的老婆并不是倪芳芳,那么谢亭丰的老婆是谁?近日谢亭丰原配即将登场。

mp5QYRQy62WG4rRdZ5ZiAorMoETp0MZMNiBh6MAM8vQkO1583806370117.jpeg

  在最新剧情里,谢亭丰的原配妻子蔡红花上场了,她一出场的彪悍形象镇住了安家所有人。蔡红花对谢亭丰并不好,总是对他打骂。谢亭丰在忍无可忍后,选择离开这段压抑的生活。但是蔡红花并不打算饶过谢亭丰。不能离婚,谢亭丰也就无法重新组建家庭了。

  蔡红花不仅不让谢亭丰重组家庭,还来门店闹,不让谢亭丰安心工作,她觉得这一切都是谢亭丰欠她的。谢亭丰平时看着非常圆滑,不曾想有这样的原配妻子。而能够解决这样尴尬的矛盾,也就只有房似锦出马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