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主持人直播中下跪 主持人为什么直播下跪

2020-03-11 17:3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主持人直播中下跪 主持人为什么直播下跪

  伊朗卫生部 10 日宣布,从 9 日上午至 10 日上午,伊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 881 例,累计已有 8042 例确诊病例,其中 291 例死亡,2731 例已治愈。

  为呼吁民众减少出门,伊朗国家电视台主持人日前在电视直播节目中突然跪下。

  男主持人在节目中说:“没人能够避免感染病毒,危险是真实存在的。我这么说是作为一名男性、一位哥哥、一位父亲,请你们听我的话。我跪下来,恳请你们待在家里。想想你们自己、家人和孩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