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奥运如期举行 取消奥运日本损失惨重

2020-03-11 17:4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奥运如期举行 取消奥运日本损失惨重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让许多体育赛事都受到了影响。这其中东京奥运会也不另外,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东京奥组委执行委员高桥晴之(Haruyuki Takahashi)对媒体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无法如期举办,奥运会可能会推迟一至两年举办。

  高桥晴之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被取消,将会给国际奥委会,美国NBC电视台等各方带来重大的经济损失,因此推迟举办是可能性较大的选择。

  就在上周,国际奥委会的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还在洛桑表示,奥运会依旧会如期进行。亚当斯还表示,如期举办是前一段时间作出的决议,奥委会认为没有理由改变这一决定。虽然如此,但是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国际奥委会也许会改变最初的想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