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甲联赛空场进行 四轮比赛都将空场举行

2020-03-11 17:4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甲联赛空场进行 四轮比赛都将空场举行

  又一欧洲足球联赛将全面空场举行。法国职业足球联赛官方10日宣布,出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虑,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及乙级联赛将空场举行直到4月15日。

  根据目前的法甲赛程安排,未来将有四轮联赛受到影响。而在当天稍早时候,西甲和西乙联赛官方也宣布未来15天内,所有比赛将空场举行。

  法国政府8日宣布将暂时取消国内所有“1000人以上的集会活动”,但同时表示部分“对国民生活有重要作用的仍将被允许进行”。

  除了国内联赛以外,在法国进行的欧冠联赛也受到了影响,11日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也将空场举行。

  截止到9日晚,法国卫生部门宣布该国已有1412例确诊病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