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拳手向朴宰范道歉因为什么?却称随时与“韩国僵尸”郑灿成较量

2020-03-11 21:42:0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99e4-iqrhckn3927605.png

  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向朴宰范道歉

09f3-iqrhckn3927628.png

  朴宰范

    11日,据体育首尔独家报道,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在事件发生三天后,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正式向朴宰范道歉,表示:“我想就上周六发生的事情正式向朴宰范道歉。如果“韩国僵尸”的郑赞盛准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进行较量。”

  8日,韩国歌手朴宰范在美国拉斯维加斯UFC 248赛场遭到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加殴打,朴宰范的经纪公司AOMG确认消息属实并表示朴宰范没有受伤。

  据悉,朴宰范被殴打是因为他曾为韩国UFC拳手郑灿成担任翻译,布莱恩·奥尔特加将郑灿成对自己的挑衅迁怒于朴宰范,在昨天UFC 248赛场看到朴宰范就实施了殴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