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iOS14新功能 网友表示安卓系统早就有这些功能了

2020-03-11 22:4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OS 14 操作系统新功能代码baoguang,新系统增加了大量可接入性的便捷功能,包括全新壁纸组织方式、支持全系统鼠标光标操作等功能,其中最受关注的是苹果旗下的 Apple Pay 将直接支持支付宝

ios.jpg

  iOS14 新功能baoguang,网友:这不就是安卓吗?

  据了解,iOS14 系统将增加“地球和月球”、“花朵”等壁纸分类,而目前的 iOS13 系统中仅有三个类别,分别是动态、静态以及实时,相比安卓系统丰富的换主题来说,iOS13显得非常简陋,但 iOS14 还带来了好消息,除了增加地球月球等分类外,系统还将支持第三方接入壁纸。

  报道中还提到,iOS14 系统中将增加应用列表页面,允许用户通过列表来管理手机中的应用,目前iOS系统中只能通过桌面图标来查看,全新列表功能将支持多种分类管理,支持只看未读消息的App或最近使用过的App等。

  此前,iOS14 新功能被baoguang,出现了包括来电弹窗、彩色息屏和切换ID等功能,当时果粉们就炸开锅的讨论,表示放弃 iOS13 坐等升级 iOS14,如今又被曝出升级壁纸功能并接入第三方,Apple Pay更是直接引入支付宝,同时 iOS14 也开启全系统支持鼠标光标操作。

  相对于 iOS13 系统来说,iOS14 的功能更新幅度会相对较大,主要增加用户使用的便捷性,但有安卓网友看完表示,这样功能不就是安卓系统吗?安卓系统早就具备了这样的功能,而且可玩性更强!

  iOS14 新功能baoguang了,大家有什么看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