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冈恢复正常医疗 指定医院逐步开放普通疾病治疗区

2020-03-11 23:2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北省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0日晚发布通告,从11日起有序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Ƹ�.jpeg

  暂定黄冈城区6家医院可根据各自特色,逐步开放普通疾病治疗区,提供普通门诊及经缓冲区筛查正常患者的住院诊疗。除这6家医院外,其他医疗机构暂不开放医疗服务。

  自3月3日以来,黄冈已连续7天新增确诊病例数为0。截至2020年3月9日24时,黄冈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07例,累计治愈出院2657例,累计病亡125例。

  黄冈总人口750万人,位于楚头吴尾和鄂豫皖赣四省交界,与省会武汉山水相连,是武汉城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湖北的疫情防控已见成效。在湖北率先“封城”的潜江市,10日率先宣布: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在湖北全省17个市州中,潜江是首个宣布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10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开展湖北健康码发放工作,中、低风险地区持绿码人员可全省通行。

  来源:综合新华网 ***街知事 百度百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