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利物浦不敌马竞 最大功臣竟是马竞门将

2020-03-12 11:2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利物浦不敌马竞 最大功臣竟是马竞门将

  在12日凌晨利物浦2-3不敌马德里竞技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里,“红军”球迷再一次想起了卡里乌斯——而那个被卡里乌斯“附体”的,变成了现在的门将阿德里安。

  至此,利物浦3年内两次欧冠输球,克洛普都是倒在了自己门将的脚下……

  马竞能够在经过加时赛的拼杀后,淘汰卫冕冠军,最大的功臣也许并不是依靠两脚远射梅开二度的中场球员略伦特,而是比赛中宛若球队定海神针的斯洛文尼亚门神奥布拉克。

  相比之下,“红军”由于主力门将阿利松的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顶替的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却成为了球队失利的头号罪人。

  从一开始就摆出破釜沉舟架势的利物浦队,直到比赛第97分钟都士气如虹,并且实现了总比分的反超,马竞在比赛里甚至没有任何机会。

  然而,此时阿德里安却将一个并不难处理的回传球踢到了马竞前锋菲利克斯脚下,令后者完成了直塞助攻,帮助略伦特扳平了总比分,并且依靠客场进球,为西蒙尼的球队再次占得先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