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官宣施密特执教埃因霍温 曾执教中超北京国安

2020-03-12 11:33:2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3月11日,荷甲俱乐部埃因霍温官方宣布,与曾执教中超北京国安的德国籍主帅正式签约,下赛季开始正式执教。

2ff5370bj00q70zey001gc000iw00iwc.jpg

  目前埃因霍温的主教练由球队青训总监法贝尔临时担任,下赛季施密特上任后,法贝尔也将重新担任青训总监。

  施密特此前执教过帕德博恩、萨尔茨堡红牛和勒沃库森等球队,2017年施密特开始执教北京国安,上赛季结束后离任。执教北京国安长达两年的时间,期间总共带队参加83场正式比赛,取得46胜14平23负,并带领球队夺得2018年的足协杯冠军。

  据悉,与施密特此次一同加盟埃因霍温的还有前国安助教沃尔夫,二者关系十分密切。

  本赛季埃因霍温共取得14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